chocoIvy

婚姻申告(现背)

糖要攒起来慢慢发嘻嘻💚





一直到直播结束的时候黄仁俊耳朵上的红都还没有褪尽,手机一关,他手就已经卡到李帝努的脖子上去了,“直播的时候你瞎说啥呢啊?”。一边说眼睛一边瞪得好像完全不知道那就是一条粉丝评论似的,话还说着的时候一条腿就压在了李帝努的椅子上,两个人的大腿紧贴着。直播期间眼神一直带笑的李帝努这下却是紧盯着黄仁俊,直到把这理直气壮的小霸王盯得眼神开始飘忽。他骨节分明的手开始轻轻地搭在黄仁俊的大腿上,渐渐地开始用了一点力气,一直往后,直到男孩因为他的动作瞳孔骤然放大,李帝努摁着黄仁俊的腰让他整个靠在了他怀里。“仁俊尼,我没有在瞎说噢~明明知道是粉丝评论还来问我的仁俊又是什么意思呢?”李帝努靠着黄仁俊的耳朵说着,另一只手也顺势放在他脖子后面捏捏。黄仁俊像是一下子卸去了力气,脑袋顶到了李帝努的颈窝里,“呀,你不是清楚的很吗?”。




手机在黄仁俊洗完澡坐在床边擦头的时候开始猛的震动,吓得黄仁俊差点把毛巾给掉到地上。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地找了一通可算是把手机给掐断了,是董思成。这三更半夜的搞什么呢,这哥不用拍节目吗,还有心思来给我打电话。黄仁俊这还没来得及走出房门给董思成播回去,手机又开始响了起来。“喂,哥。”“别哥了,李帝努的小媳妇,婚姻申告书今天拿不到了吧,明天拿可以不。”电话那头传来董思成幸灾乐祸的问话。黄仁俊捏着手机恨不得给远在天边的董思成一个锁喉,这哥肯定是来报仇的,毕竟以前他可没在董思成面前学悠太哥的痴汉脸,还不止一次。但黄仁俊怎么是那种坐以待毙的人。他回了一句“哥你等等”就推开房门往李帝努房间去。推开李帝努房门的时候他正在弄辰乐送的新耳机,半湿的刘海搭在前额,还有一滴水顺着鼻梁滴到了地板上,抬起头看黄仁俊的时候还因为近视眯了眯眼睛。“怎么过来了仁俊?”李帝努的手还在继续拆着包装,眼神却在示意着黄仁俊再靠近一点。黄仁俊晃了晃手机,“思成哥问你我们什么时候能拿婚姻申告书。”李帝努拉着站在面前的黄仁俊的手把他摁在了自己腿上,示意他打开手机公放,“思成哥,我们两个在你和悠太哥拿了申告书的下一天拿呦~”。这该死的波浪号似乎顺着电波砸到了董思成的脸上,打扰了。董思成二话不说挂掉电话,愣了一会儿,又把电话给中本悠太播了过去,“悠太,你们结束巡演的时候记得提前把航班和行程告诉我。”“Winko,就算我们在恋爱也要叫哥噢~我听出来winko是在说想我了呦。”董思成脑子都不用动就知道中本悠太肯定这时候已经在泰一哥面前打开了公放,而且还一脸的骄傲。“想你了。”就让你快乐一下吧,泰一哥对不起了。但董思成怎么能猜得到,中本悠太这家伙是在127全体面前打开的公放。后来中本悠太笑得有多畅快我们就不提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帝努做得好!”黄仁俊坐在李帝努腿上笑得人都要翻过去倒在地上了。李帝努把他扶好,接着把黄仁俊两条腿放在自己身子两边,王世子手撑在地上凑过去给了快乐的彼得潘一个吻,“我没有打算说谎呦,仁俊”。

评论(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